LEE_mh

「离危」FAREWELL POEM 😶‍🌫️(01)

译:告别诗😶‍🌫️。

27,72无差。秘密警察_酒吧驻唱🐶✖️落魄少爷_作曲家🐰

秘密警察_酒吧老板🥟✖️男高生🐥

有点虐害没想好结局(囧

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多多包涵阿里嘎多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城市悄然挂上了夜帷,霓虹灯的闪烁似乎让这座城市见不到白日。只是被包裹在被塑造的不夜城中,享受着,欺骗着。欺骗自我,也欺骗这座城市。同样,也见不到什么所谓的光明正义。娱乐至死吗?有点道理。


居于市中心的人,大多是听过那家酒吧的传闻。


“FAREWELL POEM的老板,据说是什么堕落绝色昂。一见误终生?”


黄铉辰并不去理会,以前以他这种一点就着的脾气少说也得冲上去骂人。但现在压在肩上的担子重了,说多是整个城市民众的安危。他这份工作在任务完成前,似乎还要干很久吧。习惯就好。只是擦拭着酒杯,齐肩的黑发缓缓滑落,好看的黑眸垂了垂,望向舞台那边的人。


高挑的人影隐没在暗红的灯光中。他调试着话筒,轮廓算不上柔和,但又不很凌厉。只是那双澄澈的眸子与其人暗沉的风格显得不合。有时黄铉辰在想,金昇玟要是不做他们这种工作,似乎真能当个歌者。


闲想在R&B男声的轻响中戛然而止了。


客人不断涌入。黄铉辰百无聊赖地注视着每一个人。或是向自己或昇玟投来挑逗的目光,又或是与自己的伴侣亲昵——谁知道是不是才认识几个小时呢?


他想把目光移开时,视线却不由自主地定格在一个刚从门口进店的男人身上。


男人看着比自己大两岁。柔和的脸被卫衣帽半掩着。他身后似乎跟着一个男孩,看起来年纪很小,高中生的样子,清瘦得很。金发衬得精致的面容像个混血儿。


“先生,这里未成年禁止进入。”


男人顿了顿,示意那孩子离开。那孩子似有些不情愿,转身,清澈的大眼睛与黄铉辰的视线交织。他担忧似的回头看了一眼男人。然而得不但什么回应,那男人往舞台那儿走去了。


男人似乎有点熟悉。


……


不对。隐隐的不对。


猛然的,黄铉辰回眸望向金昇玟。只见刚才还生龙活虎的他,面色苍白毫无血色,骨节分明的手紧紧掐住大腿,气息不稳,很不稳。金昇玟似注意到了他的视线,向黄铉辰摆手。


但此刻的金昇玟只感觉视野在以极快的速度缩小扭曲。世界静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。只是——


李旻浩。


那个消失了七年的混蛋。此刻在台下以一种极其怪异的目光注视着自己。


“铉辰。”金昇玟的声音很轻,但是清晰地传入了黄铉辰的耳朵,“我的场子到点了。”


那高挑的人影便极快地冲出店门,冲进了大雨中。


黄铉辰注意到,那个男人紧随其后地追了出去。


“尽管做足了心理准备还是会被他的突然到来吓一跳。”金昇玟自嘲地喃喃道,面色稍微好了点,气息仍未平复。


“呀。昇玟。”身后冷不丁冒出一个熟悉而陌生的声音,“你好点了没。”


……


李旻浩啊。


金昇玟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。开始发动机车。


“呀……等等。”李旻浩垂了垂眸,那眼睛没变,与七年前一样,“昇玟,我想我能帮你,关于七年前那件事。”


机车发动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
“哥。”金昇玟声音有些颤抖,“我想大家都有新生活了。”


李旻浩也不慌张,轻声道:“昇玟。我知道你现在当警察是为了调查我爸他们。我想我能够帮你。只要你回来。”


“李旻浩。”金昇玟极力克制自己,然而未果,手臂青筋暴露,“我他妈不是你大少爷的玩具!想他妈不要就不要了,想他妈要就要了?!”那句话几乎是吼着说出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未完待续」

文笔很拉的小孩!请敬请期待后续!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