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_mh

ok是一个属性

坐标上海,苦b初一生一枚,是三次女亦是二次女

   1📍韩娱

  2021入的坑

  ✔️:糯昇铉菲>all

  会产文(确信)大概skz的群像,这四个的同人也会写(点头)。

  cp我搞:离危,辰菲,47我也搞!大概是写这几个cp的同人!all糯all菲也可能(?)

  ✔️:刷>面>all

  是歌迷!

  ✔️:瑞>怜>安>all

  是瑞妈💔可能会产瑞文

  ✔️:柳>宁>冬

  也是歌迷!

  ✔️:敏>猫>all

  喜欢敏知不产文会发自调图(应该)

  另外好感林娜琏(我是瓶人)

  2📍zg音乐剧

  2022入的坑嘿嘿

  蒸煮蔡淇🐔

  好感爱乐之都演员,以及敏辉,泽辉,陈恬等等等等。

  确信会搞群像和同人。双辉会有的(确信)

  cp我搞:双辉,娟心蔡

  3📍影视

  ✔️名侦探柯南

  五年柯迷。

  日漫只搞名柯,赤井秀一and安室透是蒸煮。会写俩孩子的乙女。(长文那种)。好感世良,新一,快斗。

  cp我搞:赤安,透纯(北极圈!但我会写文〔?〕)

  ✔️哈利波特

  三年哈迷(不太久)

  是鹰院的!喜欢塞德里克and少爷

  好感一大堆

  会写文(吧)。大概是原创女主×少爷。

  4📍绘圈

  2022入的还是(过时人)。入不深呵呵哒,有oc喜欢看巨佬妈咪。

  不会发画(因为拉)

  总结

  是一个发东西很杂的女人🤓混的圈子多,我想起来什么别的东西会加上来哈哈哈。同好欢迎,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